科技感十足的纯电动家轿 一汽丰田bZ3亮相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12-06 07:14   

    近日,一汽丰田bZ3亮相一汽丰田江门永佳4S店。该车型是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款轿车产品,也是丰田与比亚迪合作的首款落地车型。新车将于2023年1月开启预售,2月28日正式上市。

    作为首款由丰田和比亚迪双方合作落地的纯电动车型,bZ3身上集成了两家企业的重磅技术。新车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所打造,在设计上承袭了bZ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丰富线条、多平面、流线型的设计元素,在凸显出相当富有科技感外观造型的同时,实现了0.218Cd的低风阻。

    作为一辆在设计之初就将“FAMILY LOUNGE(合家欢)”作为开发理念的家用轿车,bZ3在内饰设计和空间方面都有较大改变。中控区域采用独特的“DIGITAL ISLAND(数字岛)”设计,将大型纵置显示屏、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配置和智能化功能集成一体,整体设计风格与以往丰田车型变化明显。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