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诚信经销商参展 力争让消费者逛得舒心 春季车展本周五开幕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15 09:16   

2021年“五一”车展现场。

2021年“五一”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少不了香车美女。

车展现场少不了香车美女。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查看特价车 报名领门票

    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响应国家号召,提振本土消费信心,构建商家诚信、市民满意的消费环境,3月17日—19日,由江门日报社、江门新闻网主办的2023江门春季国际车展(简称“春季车展”)将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

    “3·15”期间,汽车的质量和服务再次受到关注。为进一步扩大春季车展的影响力,主办方将把春季车展打造成一届质量高、服务好,消费者看得开心、逛得舒心的放心车展。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A

    力邀诚信经销商参展

    营造放心的购车环境

    近年来,受新冠疫情影响,规模较大的车展活动被按下“暂停键”,消费者购车需求难以释放,汽车经销商销量难言理想。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这是对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复苏的期盼。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同时给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的购车环境,车展组委会对参展商的品质进行了严格筛选,致力于把春季车展打造成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的车展。

    截至目前,我市4S店的数量已突破100家。4S店这么多,到底哪家靠谱?这无疑成为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为此,车展组委会通过层层筛选,决定力邀数十家在诚信经营方面表现出色的汽车经销商参展。这些汽车经销商均信用良好、服务过硬、有口皆碑,其中就有往年江门车市总评榜评出的“年度十佳汽车经销商”。此前,为了树立行业榜样,引导消费者购车,本报《车市周刊》曾举办多届江门车市总评榜评选活动,获奖的汽车经销商无论是在销售服务、售后服务,还是在诚信经营方面,均获得了广大车主或准车主的认可。

    为了激发消费者的购车欲望,让消费者能够在现场放心购车,春季车展期间,主办方邀请了往年江门车市总评榜的获奖汽车经销商参展。这些汽车经销商承诺,将携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最精干的工作人员来到车展现场,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同时,在春季车展开幕现场,本报还将携手江门市商务局向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发出“诚信兴商”倡导书,号召包括汽车参展商在内的全市商贸流通企业遵章守纪育诚信,防范和杜绝偷逃税费、制假售假、合同违约、商业欺诈、恶意贷款等违法行为;同时注重商道讲诚信,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恪守商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树立“守信光荣、守信可敬”的企业品牌意识,争做诚信经营的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诚信企业”。

    B

    价格优惠

    数十款特价车供消费者选择

    “没有卖不动的车,只有卖不动的价格”这句话,应该是对“湖北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的最好总结。这一波由地方与车企一起策划的“降价潮”,犹如一条“鲶鱼”般,迅速撬动其他地区和企业跟进,“大降价”呈现蔓延趋势。一场从新能源汽车开启,席卷燃油汽车的“降价潮”正在迅速袭来,甚至蔓延到本次春季车展。

    作为消费者,买车除了关注“物美”之外,当然还想着“价廉”了。车展期间,江门市“乐购侨都”春季汽车促消费活动将同期启动,江门日报社将联合江门市商务局,携手我市半数以上的汽车参展商准备数十款特价车供广大消费者选择(详情扫一扫版中二维码),触发2023年我市的第一波全线促销。价格触底的超值特价车,将在车展现场频繁闪现,让春季车展成为市民首选的购车平台。同时,各种团购、秒杀、新车上市专享优惠等促销活动,也将铺天盖地展开。部分车商还将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再赠送丰厚的礼品,可以说是非常给力。即日起,消费者可扫一扫版中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且领取门票的,凭门票短信即可领取邑农家米一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为了鼓励汽车经销商积极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市商务局更是将购车补贴转换成促进汽车销售企业的销售增长,鼓励汽车销售企业让利惠民,对2023年一季度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0%及以上的,每增加500万元,奖励2万元,单家企业最高奖励3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现场还将举行《江门市开好局起好步若干政策措施》《江门市促进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2023年首次取得小汽车驾驶证技能培训补助实施细则》政策宣讲会,欢迎广大市民关注。

    本周五,备受瞩目的春季车展就要拉开帷幕,有意前来看车、买车的市民可自驾车到达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江门市区内乘坐61路、55路、32路、22路公交车到江门体育中心公交站下车,然后步行至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庄英业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