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驾到 | 雷克萨斯全新RX/RZ江门上市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28 09:38   

雷克萨斯全新RX/RZ在江门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RX/RZ在江门上市。

    近日,雷克萨斯全新RX/RZ在江门上市。据了解,全新RZ共推出三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6.99万—45.99万元。全新RX共推出六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0.5万—61.9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核心SUV产品,全新RX不仅承载着品牌的豪华属性,更实现了全系全混合动力阵容。全新RX通过设计的进化打造“纺锤形”车身,从“人马合一”的驾驭中汲取灵感,将简洁的“缰绳操控理念”融入座舱设计。

    全新RZ则是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下的首款纯电产品,其通过从产品到服务、覆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关怀,致力让用户用车安心无忧,并树立起豪华纯电市场新标杆。值得关注的是,在针对电动车保值率痛点问题方面,雷克萨斯推出了二手车高保值承诺,即购买全新RZ的用户在置换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最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

    此次全新RX和全新RZ的上市,其售后承诺可谓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政策,覆盖了从购车、用车到换车全周期。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