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驾到丨2024款AION V Plus亮相江门 售价15.99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12-26 07:21   

2024款AION

2024款AION V Plus现已发售。

    近日,广汽埃安2024款AION V Plus亮相广汽埃安蓬江体验中心,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23.29万元,作为一台“更有AI的家庭SUV”,2024款AION V Plus能够在行车生活中带来什么样的别致体验?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设计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宽大的前包围采用熏黑处理,并保留了一些导风槽,能够在行驶时实现风阻优化。此外,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偏对称式的设计让车头看上去像是在镜面的两端,十分有创意。

    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20mm、1720mm,轴距为2830mm,宽大的车体看上去更有气势,较长的轴距也为座舱带来了较为充沛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拥有纯平的后排地台,作为大七座车能够让每位乘客都获得舒适的驾乘体验。

    从侧面看,新车整体结构紧凑,轮廓饱满,经过熏黑处理的B/C/D柱让车顶看上去悬浮感更强,十分宽大的轮眉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一条突出的腰线自前翼子板处延伸而出涌向后车窗,搭配镀铬装饰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精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化”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潮流元素,让外形更具设计感。

    尾部设计也很用心,大量曲面设计的起伏调动光影变化,让车尾看上去多了几分立体感,如月牙般微微弯曲的尾灯分列两侧,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宽大的后包围看上去也更具运动气息。

    2024款AION V Plus主要是针对家庭高频用车场景进行了优化,很多提升方案采用了与用户共创的形式进行设计,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体现了广汽埃安对于用户的尊重。随着该车型到来,广汽埃安的竞争实力也将进一步得到夯实。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陈慧君 二审:庄英业 三审:钟健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