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不言弃 “赛道”突围成翘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1-22 07:21   

该公司监控室24小时有工作人员不间断监控。

该公司监控室24小时有工作人员不间断监控。

    说到GPS,大家会不会只想到手机上的一个定位功能?在20年前,这是一个风口行业,创业者们都想在这“赛道”上突围而出,在大浪淘沙的行业发展中,一些曾经辉煌过的公司早已悄悄离场。然而,江门市江得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着精益求精、沉稳做事的风格,历经洗礼成长为行业翘楚。

    该公司是一家集汽车GPS、网络安防监控等系统集成工程为一体的物联网智能应用科技企业,至今已成立20年之久。该公司总经理吴建暖回忆,2003年是GPS发展的初始期,后来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几大GPS品牌都抢占私家车市场份额。由于该公司早期选用的产品是出自深圳华强的GPS,厂家实力雄厚,品质稳定、误报率低,但价格偏高,在私家车市场竞争中优势不明显。后来,吴建暖将客户开发重心从私家车转到商用车上,凭着稳定品质和上乘服务成功抢占了高沙码头货柜拖头高达九成的市场份额,这也是该公司GPS在商用车应用方面的关键突破。

    在产品更新迭代过程中,该公司以通信、定位、AI等技术应用为核心,基于无线通信模组,为物联网众多应用场景提供智能监控终端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能交通、智慧出行等领域,一直以“增强安全系数、提高作业效能、辅升监管”为目标,为企业提供智能车载终端产品。吴建暖始终坚信,“品牌”是靠自己去打造的,产品要选好的,才能让客户更放心。

    作为专业系统集成公司,江门市江得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大特点就是服务出色,其拥有一批年轻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良好职业道德的优秀团队,为车队GPS调度管理和单位安防集成工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能更好地给广大用户提供全天候服务,我们公司根据主管部门要求配备有24小时监控中心。20年以来,我们对产品质量及产品服务一直精益求精,为此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吴建暖说。

    目前,该公司车载物联网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分为政企、乘用车、智慧出行、软件以及AI算法应用五大系列,其中,政企系列产品专注于商用车安全监管和信息化管理智能AI产品系统集成,为两客一危、重型货车、网约车等车辆提供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和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以卫星定位汽车行驶记录仪和视频监控终端、ADAS主动安全防控终端为主;乘用车系列产品专注于北斗/GPS位置产品和风控系统解决方案,为汽车融资租赁行业、4S店、物品管理等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软硬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含2G/4G/NB接线型和无线超长待机定位终端、便携式定位终端、OBD定位终端、4G智能行车记录仪、货物及人员定位终端。

    接下来,江门市江得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取胜、以客为尊”的企业宗旨,为产品的使用者提供更安心、更放心的出行保障,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为道路交通安全尽好企业责任。

    (文/图 李丽媚 红林)

(责任编辑: 陈慧君 二审:庄英业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