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驾到丨2024款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亮相江门  售价8.9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04 07:21   

2024款吉利帝豪L

2024款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在动力、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

    近日,吉利旗下新能源车型——2024款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在吉利江门鑫源4S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两款车型,8.98万元起售,主要针对动力、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

    此前在售的帝豪L HiP冠军版的售价区间为10.98万—12.98万元,帝豪L HiP龙腾版则直接把售价拉低至8.98万元,价格下调了2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帝豪L HiP龙腾版最大的变化有以下几方面:一方面,就是上文提到的起售价下降了2万元;二是新车在软件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括增加了HUAWEIHiCar、预约充电、12V电源接口等功能配置。

    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的冠军版车型,前脸采用更加利落的横向条幅式格栅和分段式前保险杠,搭配新能源独有的发光徽标,尾部为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智能座舱方面,新车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的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车内置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并升级了华为HUAWEI HiCar系统,还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540°透明底盘等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搭载雷神HiP超级电混动力系统,由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3挡变频电驱DHT Pro变速箱所组成,最大功率233kW,最大扭矩610N·m。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15.5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100km,NEDC亏电油耗为3.8L/100km。同时,新车还支持快充,40分钟内便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陈慧君 二审:庄英业 三审:李雨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