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香港、江门)旅游交流及推介会举行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1-18 16:32   

    

    江门日报讯(记者 何雯意)1月17日,由香港旅游业议会、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香港、江门)旅游交流及推介会”在江门逸豪酒店举行。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汤惠红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的实施,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投入使用,江港两地旅游合作迎来了全新的历史机遇,协同合作将会达到新的高度。她希望江港两地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加强双方在旅游项目投资引进、客源互送方面的合作,将江门、香港两地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推上新台阶。

    在交流会前,粤港澳大湾区业界考察团到五邑华人华侨博物馆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团将挖掘文旅融合新元素,研发粤港联游新线路,更好地计划推出江门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