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海外华侨列席人大会议 为家乡献良策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1-18 16:38   

    中国江门网讯(记者/黎禹君 实习生/夏颖燕 通讯员/陈彬)1月16日下午,在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华侨专题座谈会上,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3位华侨为推动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包括:围绕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加强江门与世界的互联互通、互惠互利;鼓励海外侨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新侨工作,增进海外华侨新生代对侨乡的认识和深入了解;为华侨华人在国内创业创新创造条件,并致力于保护海外侨胞权益等,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参考。

    据悉,去年我市邀请了12名海外华侨列席人代会,提出了10个方面的建议意见并得到落实反馈。今年,我市继续邀请13名华侨列席会议,邀请的人数更多,侨居国更广泛了,进一步发挥了江门“中国侨都”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