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节后首场招聘会开锣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2-19 08:59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陈素敏)2月15日,台山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劳动力招聘会暨“校企合作”活动在台城石花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非常用越热闹,参加招聘的企业180多家,比上年增10多家;招聘岗位7000多个,比上年增加1000多个;进场咨询求职4200多人,达成意向1100多人。

    根据主办方的统计,本次招聘会上计划招聘员工过百人的企业有5家。大部分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比较明确,要求有一定的技术或者工作经历。

    此同时,与去年相比,参加今年招聘活动的企业中,招聘员工人数上升最多是房地产等相关行业,同比增加26%,主要原因是近年来台山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带动了这方面员工的需求。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