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自助洗车受车主青睐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2-21 14:36   

    近年来,共享自助洗车也像许多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一样遍地开花。

    在江海区礼乐二路附近,几台智能自助洗车机格外引人注目。招牌写着24小时共享自助洗车。每次洗车费用为6元。现场看到,洗车点其实是一间类似于车库的开放式小屋子,能容纳三台洗车机器与三辆小轿车,略宽松的过道让车主在其中穿梭。车主自己动手喷水、喷泡沫、刷洗,然后吸尘、消毒,十几分钟下来,一台家用小车就可以洗完,效果完全可媲美专业洗车店。

    据车主反映,共享自助洗车最吸引市民的优势是方便快捷、价格低廉,24小时营业。与传统洗车店相比,共享自助洗车每次费用不到其三分之一。

    有洗车点工作人员介绍,共享自助洗车尤其受网约车及出租车司机的欢迎。 

    (江门日报记者林立竣)

    (责任编辑:司徒俊杰)

 

(责任编辑:司徒俊杰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