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添新绿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0 10:28   

    

    江门日报讯 (记者/周华东 肖开刚 傅雅蓉) 3月11日,我市在江海区胜利南路延长线睦洲水道迎信闸外滩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种植栾树、水翁、凤凰木、紫薇、黄花风铃木、落羽杉等开花和常绿乔木2000多株,掀起了今年绿化江门大行动的序幕,也为我市再添新绿洒下了汗水。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扎实。现场还安排了技术指导人员,确保每棵树种得直、种得齐,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我市每年都会举办的品牌活动,今年,我市将在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基础上,创新义务植树形式,积极开展“公益植树”、“认种认养”等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为侨乡添绿。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