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春耕生产现场会 今年计划春种农作物190万亩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0 10:32   

    中国江门网讯(记者/黎禹君)3月12日,江门春耕生产现场会暨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金融惠农、供销对接“五下乡”活动在恩平市牛江镇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陆国煌,省农业科学院副书记吴亚玲、副院长何秀古,副市长梁许赞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安排了水田旋耕、水稻机插示、无人机统防统治演示和机插比赛等活动,吸引大批农户到场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往年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三下乡”的基础上,今年的“五下乡”活动特别增加了金融惠农、供销对接这两项,发挥金融对“三农”的支撑作用,使产供销有效对接,增加农业经济效益。活动还设置了名优新特农产品一条街,展示农业发展新成效,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