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3▪15”假冒伪劣产品销毁活动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0 10:51   

    江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谌磊 通讯员/高倩)3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3▪15”假冒伪劣产品销毁活动,现场销毁了去年查获的一批假烟走私烟共2万余公斤,货值高达845.67万元。市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销毁活动。

    据了解,去年我市打假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市执法打假共出动执法人员近10万人次,检查生产、销售单位近14万家,立案1159宗,捣毁窝点82个,查获假冒伪劣产品涉案货值约4955万元,抓捕383人,刑拘308人,批捕160人,判刑23人,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有烟草、电线电缆、兽药原材料、食品、化妆品等。本次活动主要是销毁我市去年查获的一批假烟走私烟共2万余公斤,货值845.67万元。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