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中心医院举行世界睡眠日大型专家义诊
7大专科10位专家为市民健康睡眠支招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1 16:28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邓榕 通讯员/陈君  何家怡)   3月21日9点不到,家住甘棠路的冯姨就来到江门市中心医院门诊大楼广场,排队领号等待专家义诊。

    每年的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为普及睡眠知识,倡导健康睡眠,江门市中心医院举办了此次大型专家义诊活动。来自该院呼吸内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儿科、中医科、内分泌科、心理科等7个专科的10位专家为市民问诊把脉,并从用药、饮食、心理、治疗等方面给咨询者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据悉,此次义诊受益群众超500人,除了就诊免挂号费、诊金外,现场还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用药咨询、提供睡眠监测检查咨询。   

    (责任编辑 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