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段发生车祸 江门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5 15:43   

    江门日报讯 (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周伟清) 3月19日零时05分许,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开平往广州方向高速路段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支队立即调度开平中队出动2辆车和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车辆由于撞击猛烈,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导致被困人被卡住,根本无法挪动。消防员先是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门扩张开,接着对被困人员的脚部空间扩大、营救被困人员。同时派一名救援队员安抚被困者情绪。   

    经过数分钟奋战,消防员成功将被困者解救出来,并移交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对现场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消防队才将现场移交给交警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