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市属国有林场义务植树2万多棵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5 15:49   

    江门日报讯 (记者/周华东)3月21日,市属国有河排林场在锦江水库边上增添了一批新绿,市生然资源局100多名党员团员与该场20多名员工在此挥锄种植了500多棵大叶紫薇,共同为“建设美丽江门 打造绿色湾区”贡献力量。

    记者从市生态资源局了解到,今年七大市属国有林场义务植树2万多棵。其中,古斗林场种植紫花风铃等3000株。古兜山林场种植竹柏2000株。大沙林场种植桃花、竹柏、金花茶等600株;还计划近期种植乔木500株。狮山林场种植无忧树等3000株。四堡林场种植山杜英500株;还计划近期种植樟树、木荷、枫香等4500株。河排林场种植紫荆等750株;还将在近期种植大叶紫薇、黄花风铃、樟树500株。西坑林场种植杉树5000株。

    (责任编辑 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