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5 15:50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 3月20日下午,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赖燕芬率队到蓬江区、新会区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周津明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蓬江区羊桥市场和新会区中心市场,现场查看相关整改情况,并听取整改工作汇报。

    赖燕芬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既是市政府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一项顺民心合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据悉,自2003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市分别于2007年、2012年、2016年顺利通过复审工作并重新获得命名,今年我市将第四次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责任编辑 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