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部门(单位)“一把手”党建工作
专题培训班开班
抓好党建意识 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5 15:57   

 

    江门日报讯(记者/傅雅蓉)为了不断提高我市党的建设质量,321日,我市举办全市部门(单位)“一把手”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元醒为培训作开班动员,市直副处级以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张学东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允均则围绕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纪律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