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艺界社科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3-25 16:12   

 

    中国江门网讯(记者/黎禹君)322日,我市组织召开了文艺界、社科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文艺、社科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我市文化艺术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畅谈感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门文艺事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工作,分别就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文艺和社科工作发展指明方向、规划路径、提出要求、鼓舞斗志,是一篇指导新形势下文艺和社科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推动文化文艺和社科理论工作繁荣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惠红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学思践悟,以昂扬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中去。二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四个坚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要做到“体现时代性、体现群众性、体现创新性、体现引领性”。

    (责任编辑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