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泽在雪佛兰江门雪腾4S上市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4-15 15:26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陆沿任)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在雪佛兰江门雪腾4S上市。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参与,精彩的街舞、靓丽的新车、有趣的互动……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新车推售价8.99万-11.99万元,分别搭载1.0T发动机(Redline版本)和1.3T发动机(RS版本)。

    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开口更大,更富运动张力,配合双元素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打造出横向延展的视觉感受。引擎盖采用跑车元素设计,更加凸显肌肉感。

    雪佛兰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在科鲁泽上得到应用,相比起浮夸的外观,内饰走的则是简约实用风格,以流畅的线条设计进行点缀,其中RS版本车型相比Redline多了一些红色缝线设计,其余细节保持一致,整体视觉效果良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8mm/1485mm,轴距为2640mm。新车拥有430L的储物空间,车内多达22处的储物设计,极大提高了便利性。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