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江门楼市人气尚可 但成交出现分化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4-15 15:41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春锋)清明假期,记者走访和综合业内人士的声音发现,今年清明节期间,市区开展现场活动的项目较少,专门开展大型活动的更少,而开展促销活动的项目较多,主要是延续此前的活动,推出“特价”房源,往往是“天地单位”和低楼层单位。

    记者另外获悉,整体而言,今年清明假期的楼市人气较好,这和市场热度自年后有所回升有关,也和清明不置业的传统观念有所改观有关,还和家庭成员放假进而组团看房有关,但成交出现分化,部分项目相对较好,部分项目相对较差,这和项目的吸引力、产品力、宣传力等有关,还和观望情绪依然严重有关,重要的原因在于,市场供应较为充足,而潜在供应增多,同一板块,多个项目同台竞技,使得意向置业客变得“淡定”,并不急于出手。同时,部分意向购房者的购买力有限,不好“上车”。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