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无疆》校园巡演活动拟开展50场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4-15 15:45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黎禹君)继在江门和广州两地首演之后,4月10日,《大道无疆》校园巡演活动首场演出走进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据介绍,话剧《大道无疆》以旅美华侨陈宜禧修建铁路的艰辛历程为线索,讲述了陈宜禧在“古稀”之年回到家乡筹办建设“新宁铁路”的故事,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由华工参与建成的太平洋铁路通车150周年,致敬中国铁路建设伟大的先驱者陈宜禧。《大道无疆》校园巡演活动由江门市白沙戏剧社喜戏工作坊演出。

    据介绍,《大道无疆》校园巡演活动拟开展50场,将陆续走进江门五邑地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爱国奋斗精神植入学生心中。激励他们牢记和弘扬陈宜禧先生爱国爱乡、奋斗自强的精神,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将来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