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话剧《大道无疆》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4-18 10:54   

 

    江门日报讯(记者/谌磊)大型原创话剧《大道无疆》继江门首演推出之后,已连续在我市演出多场,并去到广州演出多场,获得各界一致好评。4月17日晚,该剧再次在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大剧院上演,刘毅、周伟万、易中强、胡钛、项天保、利为民、钟军、顾达华、梁许赞、林飞鸣、蔡德威、容福华、马跃敏、胡念芳、任安良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直机关部门、中直和省直驻江门有关单位的机关干部,学生、社会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大型原创话剧《大道无疆》是省市联动的一部作品,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联联合出品,广东省友谊剧院创演中心演出。该剧已入选广东省文艺创作生产重点选题规划,是江门市重点打造的文艺精品。本次观演活动是结合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建设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的指示精神,作为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来举办的。

    (责任编辑 谭熏清)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