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5-13 10:51   

    焕然一新的韩系SUV

    试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近日,通过参与本报开展的邀你试驾活动,陈先生试驾了由北京现代江门兴远4S店提供的第四代胜达。

    外观方面,新车与旧款完全不同,凌厉的车身线条、锐利的前脸设计,都让第四代胜达比旧款更加有视觉冲击力从车身侧面去看时,修长的车身,平直的车顶线条,使得这台车的侧面颇有几分旅行车的优雅感,非常漂亮。

    在坚持家庭用车的思想指导下,第四代胜达进一步将自己的身材放大坐在二排,陈先生感受到了可以媲美大型MPV的乘坐空间

    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是第四代胜达的一大看点之一。在试驾过程中,先生感受最深的便是动力输出非常线性,整体加速表现线性而平顺,开起来更像是一款自然吸气车型。(陆沿任)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