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首届“晨曦杯”才艺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13 11:22   

    4月28日下午,由江门晨曦艺术中老年中心主办、同心思纬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江门市首届“晨曦杯”才艺大赛初赛在江门市东湖影剧院正式拉开了帷幕。百来位中老年才艺者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才艺大比拼,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朱磊磊

    

    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动听的歌声、柔美的舞蹈、激情的现代文、婉转的戏曲、悠扬的合唱……他们用精湛的才艺、不俗的技艺展示了江门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精气神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打造了一场文化技艺的饕餮盛宴,精彩绝伦的表演使得观众掌声不断,意犹未尽。

    据了解,本次活动贯穿全年,同时为激励各队并形成良性竞争,大赛分为积分赛,半决赛与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筛选江门各个地区的多支队伍进入半决赛,从半决赛脱颖而出的队伍将在12月的总决赛中一决高下。 

    据悉,活动吸引了五邑地区百余支参赛队伍、近千名中老年人参与其中。比赛当天,包括蓬江、新会、鹤山、开平4个赛区同步开始,900多位中老年才艺者进行了激烈的角逐,4月30日阳江赛区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