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年计划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逾5万方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0 17:40   

江门日报讯 记者/郭永乐

随着吊机把拆卸下来的广告牌吊起放在地上,江南蔬菜批发市场楼顶一处100多平方米的户外广告牌被拆除。这是近期我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今年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计划拆除不合规的户外广告牌逾5万平方米。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未经审批、不符合规划设置要求、年久失修、支架损坏、画面破损、部件锈蚀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户外广告标牌设施。集中整治建设路、跃进路、胜利路、迎宾大道、江门大道两侧违规广告,整治面积约5万平方米。 专项行动计划分4个阶段进行整治:今年4月底前,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人员对我市户外广告进行排查摸底,掌握辖区内应当实施整改拆除的户外广告牌,列出整治任务清单; 5月份,城管部门联合公安、交警、属地镇街等部门开始重点攻坚,对城市出入口、主干道、重要场所等区域的违法违规户外广告牌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整改拆除; 6月-7月为持续推进阶段,对纳入整治范围的各类户外广告逐步完成整改拆除,同时加强巡查管控,防治反弹。各市区选择基础条件好的城区主干道,打造户外广告设置示范路; 最后是长期实施宣传引导,利用报纸等各类媒体宣传政治工作,组织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协会开展行业自治。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