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港铁路江门段已完成77.5%的桩基
客运化改造方案已经上报铁总等待批复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0 17:43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 通讯员/卓秋英 龙治国)5月20日,记者从南沙港铁路公司了解到,南沙港铁路江门段第一季度完成投资12877万元,累计完成征地475亩,占总征地数量475亩的100%。此外,据介绍,南沙港铁路兼顾客运化改造方案已经上报至铁总,正在等待批复。 南沙港铁路江门段截止五月上旬,桩基设计4118根,累计共完成3139根,完成设计的77.5%;承台设计463个,累计完成250个,完成设计的54%;墩身设计463个,累计完成26个,完成设计的48.8%。 重难点工程方面,江门段共有小里程现浇梁3跨,大里程现浇梁4跨,正在施工当中;目前正在施工的连续梁3跨,分别为跨佛开特大桥连续梁,两个西江特大桥连续梁。此外,在西江特大桥主塔均在施工当中。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