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晚会上演
文旅融合演绎别样美好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1 11:37   

    中国江门网讯(记者/黎禹君)519日晚,2019年中国旅游日江门分会场东湖广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晚会上演,来自我市风采艺术团、海燕艺术团、声韵艺术团的演员及嘉宾,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在开场舞蹈《江山多娇》活力四射、动感欢快的乐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舞动吉祥》、男女声合唱《让世界赞美》、原创歌曲广场舞《舞动蓬江》、歌舞《我们的中国梦》等节目先后上演,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将文化和旅游事业作为撬动江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业方面连出组合拳、频出大动作,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逐渐形成,文化旅游业呈现出环境优化、服务优质、品牌响亮、增长强劲、高位运行的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