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新区安置房样板房备受社会关注 参观人数过千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1 11:40   

 

    江门日报讯(记者/翁丹萍)5月15日上午,赤坎镇墟镇、渔业社区居委会的党员干部、业主代表一行到赤坎新区安置房样板房参观,对未来的新居先睹为快。早上9点多,50多位业主们在赤坎古镇项目房屋征收办工作人员的统筹下,有序地进入样板房区域,参观了不同面积的样板房。

    赤坎新区位于赤坎镇府的正对面。进入安保门之后,7幢高楼映入眼帘,这就是赤坎新区第一期7幢安置房主体建筑,已于今年1月15日全部封顶。据了解,赤坎新区安置房一共有6种户型提供给业主选择,设计方从中选出面积分别为50平方米、8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3种户型开展装修,作为样板房供业主参考,外加一款没任何装修的毛坯房户型。

    参观期间,讲解员逐一向业主们介绍各个户型的特点,征收办工作人员也细心认真地收集业主们的建议。业主们一边讨论,一边了解房屋各个功能分区的实用性,从参观现场来看,业主们对新居相当满意,还纷纷拿出手机,用短视频、照片等方式记录下未来新居的模样。

    不久的将来,赤坎镇墟镇社区、渔业社区选择置换方式签约的群众将搬迁入住新区安置房,共建同享赤坎古镇项目带来的发展红利。参观完样板房之后,社区干部表示,安置房的户型分类多,可满足不同安置户的需求,并且房屋设计精美,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措施。

    据了解,赤坎新区安置房样板房自今年4月下旬开放以来,除节假日之外,基本上每天都有业主预约参观,截至目前,样板房累计接待过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人(次)。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