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展演闭幕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1 17:13   

 

    江门日报讯(记者/陈敏锐)517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展演圆满闭幕。经过推委会评审,23支队伍获“魅力之星”、17支队伍获“风采之星”。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成员柳斌、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李永祥、副市长赖燕芬等参加闭幕式。

    此次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市委宣传部、蓬江区主办。当晚,主办方为获奖的40支队伍颁奖。其中,我市展演作品《五邑侨乡美》《禾雀花开》获得“魅力之星”。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舞蹈家协会健康养生舞金牌教师及11支获奖队伍上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自2017年首届“戴爱莲杯”群星璀璨人人跳全国舞蹈展演成功举办以来,该活动社会效应日益凸显,影响力不断提升,关注度逐届递增。这次展演得到了全国各地舞蹈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71个城市、119个展演节目,参加人数达3000多人,最后推委会经过专业、严格的评审,选出了40支队伍、1000余名舞蹈爱好者来到我市进行现场展演。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