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江海区)举行首场
扫黑除恶沙画专场表演暨“以案说法”宣传晚会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1 17:16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罗霈 通讯员/郭碧霞) “用沙画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够直观,一看就明白是什么意思。”近日,高新区(江海区)首场扫黑除恶沙画专场表演暨“以案说法”宣传晚会在江南街道北湾社区文体广场上演,吸引500多名群众驻足欣赏,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晚会通过沙画、舞蹈、朗诵等特色节目,以及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直观展现了该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丰富内容及深刻意义,让群众参与其中。晚会还结合了该区乌纱村涉黑涉恶腐败的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朗诵形式,深刻揭露黑恶势力的本质。

    据了解,这是该区首次通过“以沙识法”的全新表演形式开展宣传晚会,不少群众纷纷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晒照”,进而达到二次宣传效果,扩大了普法传播范围。

    近段时间以来,该区还通过宣传大篷车驶进各个村(社区),扫黑除恶知晓率“万人测评”问卷调查,展示扫黑除恶漫画墙绘,投放扫黑除恶主题创意卡通宣传展板,建立扫黑除恶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将扫黑除恶宣传深入群众,受到群众欢迎。

    据悉,接下来,晚会还将陆续走进礼乐、外海街道,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