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商家帮单身困难母亲圆了“新居”梦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5-23 11:46   

 

    5月18日上午,蓬江区高沙工业区高沙四街一旧屋开始装修,屋主陈女士是一名单亲困难母亲,非常感激”青春守望者”项目帮她圆了“新居”梦。    据了解,陈女士的儿子梁同学是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共青团蓬江区委员会购买的“青春守望者”社工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江门市兼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跟进过程中,发现梁同学家中十分困难:他的父亲6年前离世,不久母亲遭遇车祸,几乎丧失劳动能力,现正处于失业状态。他和母亲住在货柜码头的宿舍,只有一室一厅,且楼龄极高,房屋非常残旧,常年漏水,厕所堵塞,白蚁肆虐。

    中邦广场获悉这一情况后,组织商家捐助,得到了20个商家的支持,他们为陈女士家进行装修,并购买了卫浴、灯具、厨房电器、功能沙发床、窗帘、大床、学习书桌、电视机、衣柜、电视背景墙、全屋除醛、窗户、餐台餐椅、洗手间全套磁砖,以及客厅、房间地面砖、电热水器、厨房吊柜等。(记者周春锋)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