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雷凌江门上市 售价11.58万-15.28万元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6-17 15:23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陆沿任)6月15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在广汽丰田江门海之达江沙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5.28万元。

    全新一代雷凌在外观上与美版的卡罗拉有几分相似,整体看起来十分的犀利。倒梯形的中网与全新的大灯组造型相呼应,前脸的攻击性十分强烈。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雷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平直的线条简洁干练,将现款车型身上的圆润感去除的一干二净,这样前卫的风格,更能获得年轻人的好感。此外,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换成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屏也由原来的内嵌式换成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配合10.8英寸抬头显示,可以实现三屏互联等功能并支持丰云悦享网联服务,科技感提升明显。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