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礼乐葡萄节即将开幕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6-20 17:16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罗霈 通讯员/陈晓君) 6月19日,“江海区2019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礼乐葡萄节中山推介会”顺利举行,向约50家中山的旅行社全方位推介江海区旅游资源,并为即将到来的2019兴村旅游文化节暨葡萄文化节开幕式预热。

    本次推介会以多媒体展示和现场介绍等形式进行,以礼乐葡萄节为契机,全面展示江海区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成果。推介会上,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罗广鹏还向嘉宾们立体化推介了江海独特的人文景区、美食名店、特色手信、特色节庆等旅游资源。

    除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推介,现场还有旅游企业和商家等积极参与。汇侨旅行社、江海广场、长廊生态园、江海碧桂园凤凰酒店等纷纷登台展形象,宣传江海乡村旅游的路线与景点。

    今年,江海区继续立足本土文化资源,以“乡村振兴+旅游”模式,促进农村、农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其中,本周六(6月22日)“2019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礼乐葡萄节”将在江海广场开幕。

    据悉,为营造更加舒适与多样化的旅游氛围与环境,江海区今年乡村旅游文化节新增“七彩南堡”英南村乡村旅游线路。游客可置身在七彩的村屋尽情摆拍,去热闹的“七彩集市”参加歌舞表演、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全方位感受江海的独特魅力。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江海区还将安排每周六、日免费旅游专车,搭游客前往葡萄采摘点,体验丰收的喜悦及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参会嘉宾们认为,江海区旅游资源适合推荐给游客。“以前采摘葡萄的旅行团都是乘坐5小时的飞机前往新疆,如今礼乐就有葡萄采摘活动,将大大节省出行成本,我们考虑将葡萄采摘与长廊生态园串联成亲子游玩路线,相信会受到市民的喜爱。”中国国旅营销总监余锦萍表示。

    罗广鹏认为,此次活动与兄弟城市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做到积极“走出去”。接下来还将继续推进旅游与各行各业融合发展,推进旅游产业化和品牌化,做到“月月有节庆”,并结合乡村振兴,以点带面,争创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