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慈善义卖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49家企业参与 摆了40个摊位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6-24 11:40   

    江门日报讯(文/记者/张华炽)622日下午,市慈善会、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共青团江门市委、市妇联携手一批爱心企业在万达广场举行慈善义卖活动。据市慈善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慈善义卖活动我市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氛围浓厚,大家对我们的活动十分支持。”市慈善会相关工作人员说。活动上还对热心公益的爱心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当天,共有49家企业捐出包括食品、家用电器等超过100款商品,并以低于市场价参与义卖。本次义卖商品的款项全部捐给市慈善会和市红十字会。现场共有40个摊位,较往年有所增加,市民购买热情高涨。“我买了一个包,感觉质量不错,价格优惠,还能支持慈善事业,我还要喊同学过来看呢。”市民伍小姐买了一个皮质包后,赶紧将这里的消息告知同学。

    在义卖摊档,来自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曾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卖的大部分商品是协会里的爱心企业捐赠,质量有保证。“其中我们的进口糖果卖得最好,才开始了40分钟,已经脱销了。”曾女士说,这并不是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参加义卖活动,“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弘扬爱心,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3万余元,此次义卖活动还有新的网络支付技术支持,可以快速点清爱心义卖所得的数目,并开具收据给相关爱心企业。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