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灾害防御放在首位
开平市长率队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6-24 11:44   

    江门日报讯(记者/敖转优)6月23日,开平市长邝积康、副市长何光骏一行赶赴大沙河水库和石堆水库,敦促水库防汛救灾工作的开展。

    邝积康要求,要强化水库的科学调度,确保水库水位及时降到汛限水位以下,提前做好水库预泄,严格按照水库调度运用计划科学调蓄;同时,要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强化行业隐患排查和监管,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会商研判,严防新一轮强降雨对开平市的影响,把灾害防御放在第一位。他强调要加强山区地质灾害点整治,严防汛期出现灾害风险防范盲区。

    检查组随后还到大沙镇岗坪村,对群众居住区的防汛救灾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切实将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