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门市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6-25 09:42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健强)622日,在第29个全国土地日即将来临之际,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2019年江门市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会区睦洲镇石板沙村成功举办。活动由江门市自然资源局主办,新会区自然资源局、新会区睦洲镇政府协办,近百名党员义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参与单位的干部职工,为基层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耕地保护、土地节约利用、不动产登记、测绘管理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应急等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面对面地解答群众疑惑,共接待群众800余人次,发放土地日宣传材料、宣传品等5000余份。

    宣传展板展区重点围绕土地等自然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利用,通过展现我市在耕地保护、"三旧改造、节约集约用地、城乡规划、绿色矿山建设、海洋经济发展,湿地公园保护等方面工作成效,凸显人与土地、人与自然的密切关系,突出严格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重要意义,吸引了众多百姓群众和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期间,江门市自然资源局还组织全系统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培训、深入到各市(区)基层开展"做好自然资源保障与利用,助力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活动等。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