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实用的代步小车 试驾比亚迪e1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7-08 17:20   

    今年5月,比亚迪e1华南上市会在广州举行,补贴后售价为5.99万-7.99万元。 近日,通过参与本报开展的“邀你试驾”活动,赵先生体验了由比亚迪e新能源江门广裕旗舰店提供的比亚迪e1。

    e1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时尚又可爱,其前脸全部换成了封闭式中网,LOGO采用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还增加了双色车身、橘色刹车卡钳设计和圆形日间行车。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0.1英寸的中控屏,8英寸的液晶屏再加上旋钮式换挡,这些元素加起来让比亚迪e1一下子与“科技”二字联系起来。

    作为一辆小型SUV,赵先生对e1的空间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但经过实际体验后,陈先生发现,e1的空间还是让人满意的。此外,比亚迪e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0-50km/h加速时间为5.9s。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