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挂牌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8-16 18:05   

    江门日报讯 (胡涛) 8月14日下午,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挂牌仪式在翠山湖科技园举行,原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平园区(翠山湖科技产业园)承接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的牌子。副市长蔡德威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江门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园发展的统一部署,经省政府同意,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平园区、恩平园区、台山园区升级为独立的省级产业园,由原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平园区(翠山湖科技产业园)承接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的牌子。

    据了解,推动“5+1”重大产业发展平台加快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的成功挂牌,将有利于翠山湖科技园的品牌塑造、品位提升,加强对接江门市和我省的各项规划和产业资源,形成“共赢发展”良好局面。

    开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力促开平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