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用义诊为自己的节日献礼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8-18 17:08   

    江门日报讯(记者/敖转优)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弘扬广大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月16日,开平市举办义诊活动及第一届“卫健杯”摄影及征文比赛获奖作品首发式,树立良好行业形象,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工作热情,加快推进健康开平建设步伐。

    当日,开平市卫健局组织一批医务工作者前往开平市东汇城开展义诊活动,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他们对职业的热爱,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年医师节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活动现场包括专家义诊来自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五官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积极参与,耐心地为前来义诊的患者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为其进行免费血压测量、发放健康资料等。

    通过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机会,也进一步提升了开平市医务工作者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意识,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