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第三场结束 共35家企业晋级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8-21 16:59   

 

    江门新闻网讯(记者 谭熏清 陈敏锐)8月19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江门赛区)暨2019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复赛第三场在中科创新广场落下帷幕。至此,2019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已全部完成,根据市赛赛制(往届市赛获奖企业不占用市赛名额,将根据今年的评分情况决定是否推荐至省赛),经过三场激烈的竞争,我市共35家企业的项目晋级,随后将进入“实地考察”环节,迎来新一轮考验。

    自5月10日2019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开赛至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今年我市的报名企业数量再次突破200家,共252家企业报名,其中成长组206家,初创组46家,最终通过初审共200家,位列广东赛区第三。

    初赛已由省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专家评审完毕,我市有87家企业入围,其中成长组69家,初创组18家。市赛复赛与省赛复赛捆绑,一并在江门进行比赛。

    复赛入围企业分为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6个行业进行比赛。省、市复赛采取现场答辩形式,由技术和风投等方面的30名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企业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和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打分。根据各分赛区的评选成绩,确定晋级省、市赛下一轮比赛的名单。

    根据市赛工作方案,结合省赛组委会统一要求,省市联动的复赛环节以PPT展示和答辩的形式(展示8分钟,答辩7分钟)开展,并邀请省、市科技和风投方面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对项目进行评分。经过三场比赛激烈的角逐,我市共35家企业的项目晋级,将进入“实地考察”环节,迎来新一轮考验。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