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8-30 09:23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敏锐) 中秋节将至,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26日,副市长蔡德威带队对蓬江区、江海区的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单位及医疗机构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望洋(江门)食品有限公司、大昌超市海逸店、国宴饭店(江门市国民盛宴餐饮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以及江海区外海街道麻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点检查食品在生产、流通、储存过程中各类标示、进货查验、索票索证等制度执行情况,以及餐饮服务单位清洗消毒保洁等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详细察看麻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品及疫苗来源是否合格、储存是否规范、管理是否严格等,防止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蔡德威在检查中强调,中央、省、市都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负起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监督和抽检工作,加大对生产经营节日热销食品的企业以及我市酒店、医院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为老百姓把好食品药品质量关和安全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陈健强)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