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
第二场周赛圆满结束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9-10 16:50   

 

    9月7日晚, “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第二场周赛在新会冈州广场举行。经过12进8、8进5、决胜4强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姚锋、伍炽任、柯超宇、何嘉培等4名选手成功入围月赛。

    青年歌手、江门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姚立娟,著名音乐人、青年歌手、江门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孔雷,青年女高音歌手、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璐受邀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在第一环节(12进8)中,12名选手分6组展开PK。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但每位选手都把各自最好的歌声,完美地呈现给了评委与观众们。经过评委严格评定,姚锋、杨肖坤、区健静、伍炽任、柯超宇、张达里、何瑾、何嘉培成功晋级第二环节。

    进入第二环节(8进5),比赛氛围变得紧张又刺激,8名选手现场抽签确定了各自的对手。他们纷纷使出“杀手锏”,各具特色的曲调加上选手精湛的唱功,成就了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视听盛宴。最终,姚锋、柯超宇、区健静、伍炽任、何嘉培在比赛中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夺得晋级名额。

    第三环节为观众投票评选“最佳人气歌手奖”。25名随机抽选的观众依次登台,为自己心目中的打工者“歌王”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区健静获得该项殊荣。新会区文化馆馆长李晓波为“最佳人气歌手奖”选手颁奖。

    随着比赛的进行,4强决胜之战终于来临!何嘉培成功挑战区健静,与姚锋、伍炽任、柯超宇共同晋级月赛。江门市文化馆馆长蔡朝阳、江门市文化馆副馆长谢佩琪分别为4强选手、优秀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9月14日,“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周赛收官之战将在蓬江区杜阮镇戴爱莲广场打响,届时,欢迎大家前往现场,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