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推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9-11 11:47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毕松杰)9月8日早上,副市长林飞鸣带队赴江门东站、农林路口、岭南印象等地开展督导创文工作。市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与督导。

    督导组先行来到江门东站,就公共设施服务、城市绿化、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并向出租车司机、志愿服务者等人员了解实际情况。监督组在走访中发现,江门东站广场外道路两旁花箱、垃圾桶、指示牌等基础设施老旧问题突出,存在共享单车停放侵占盲道、道路地板破损修补不及时等情况,站内则是人流拥挤,座位资源紧张,制冷设施短缺。

    随后,督导组来到农林路口处,重点检查流动摊贩整治情况及公共卫生间建设情况。督导过程中并未发现乱摆乱卖现象,道路基本保持畅通。公共卫生间内环境卫生情况良好,无异味,无障碍洗手间使用正常。

    紧接着,督导组来到岭南印象,重点检查周边临时用地管理及工地围栏建设情况。在岭南印象一期工程路口处,督导组发现两块总面积约30平米的临时用地内杂草丛生,放置着不少垃圾。移步岭南印象三期工地处,四周围栏建设完整,各类公益广告也张贴到位。

    林飞鸣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扫盲区、破难点、保重点力度,推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各项指标不丢分、拿高分。同时,针对现存主要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自检整改,着力补齐短板。·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