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我市创文工作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9-11 11:48   

    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9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惠红深入江海区外海街道圩镇社区、江门东站、一牧书城、文华书城等地开展创文督导,并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并完善好长效保洁机制,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并针对乱停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执法力度,营造更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在外海圩镇社区,周惠红指出了居民楼间“脏乱差”黑点、机动车辆乱停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狠抓整改,要完善城镇道路两侧车辆点的划线工作,严厉打击违规乱停放行为;要逐一排查居民区“脏乱差”黑点,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营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要加强沟通、落实任务,尽快消除“空中蜘蛛网”,消除潜在危险。

    在江门东站、一牧书城、文华书城,周惠红则针对公益宣传力度不足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创新宣传手段和形式,用心用力,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同时,他还要求一牧书城、文华书城等文化服务单位,要丰富服务内容,优化内部空间布置,增设读书座位等,凸显人性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等。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