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一汽车报废场突发大火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9-15 11:45   

 

    江门日报讯(记者/吴健争)近日,恩平沈海高速恩城出口附近一间汽车报废长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较大,经过1小时的紧急救援,火灾现场得到有效处置。

    据了解,江门市消防支队21点23分接到报警后,调派恩平中队的4辆消防车和20名消防指战员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侦查。在询问知情群众和报警人后得知,正在燃烧的是一些报废车辆,并无人员伤亡或被困。在确保现场断电的情况下,指挥员立刻下达作战命令,使用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经过50分钟的战斗,明火被完全扑灭。随后,消防指战员对周边进行了洒水冷却,以防大火死灰复燃。

    记者22点15分左右赶到现场看到,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明火基本上被扑灭,现场周边仍然有不少围观群众。据了解,具体火灾起因及相关财产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和统计中。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