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警情,特警队员与女友擦肩而过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9-15 11:54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凌雪敏 通讯员/赵国富)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在这个举家欢聚的时候,许多一线民警忍受着和家人分离的思念,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中秋,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与往日的值岗一样,但这一天,对于湖南常德的陈小姐来说,却是不那么普通。

    今年的中秋节,陈小姐带着月饼,从湖南常德乘坐近9小时的车来到江门蓬江特警大队警营,看望依然坚守岗位的特警队员男友小胡,但当陈小姐刚到特警大队,想要给男友一个惊喜时,正好遇见男友小胡外出处置突发警情,两人来不及说上一句话,只能擦肩而过。陈小姐只好带着满怀的思念等待着男友的归来。待小胡完成任务返回大队后,这对情侣才得以团聚!

    特警队员小胡是个22岁的小伙,入警一年半,因为假期少,距离长,小胡和女朋友很少有见面的机会。“刚好中秋三天假期轮到了我值班,我便和她约好来江门一起过节。”突发处警对小胡来说已是家常便饭,让他没想到的是,会刚好遇上女朋友的到来,上演了偶像剧般的一幕。“女朋友坐了那么久的车来陪我过节,我很开心,但是也很心疼她,与她擦肩的一刻非常不忍心。”即便如此,面对突发,小胡还是毫不犹豫地出发了。“这一次擦肩而过的邂逅,让我更懂得了他,也更明白了他的坚守,我会一直支持他的。”陈小姐说。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