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周赛收官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9-17 17:19   

    江门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健强)914日晚,“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在蓬江区杜阮镇戴爱莲广场迎来收官之战。近千名从附近社区赶来的市民群众享用了这一精彩丰盛的视听盛宴。该赛事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文化馆、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市总工会、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承办,江门市文化馆执行,江门五邑联合文化馆、四市三区文广旅体局及总工会协办。

    大赛特邀宋可佳、孔雷、邵军三位江门知名音乐人担任评委。

    当晚,12名选手两两组队,登台竞唱,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一一在舞台上唱响,流行、摇滚、民歌应有尽有,各具风采。选手们独特的才艺和个性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在互动环节,经过现场随机抽选的观众的踊跃投票,吴嘉慧喜获“最佳人气歌手奖”荣誉称号。经过激烈比拼,康建飞、吴嘉慧、黄珑珍、周伟权4名选手成功晋级月赛。

    至此,“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周赛圆满收官。928日晚,月赛将在台山市盛大举行,12名选手将展开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陈健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