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白沙街连续8年举办重阳慈善晚宴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0-12 15:29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张叶青)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10月11日,白沙街道办事处联合白沙商会在长堤青年广场举办2019年白沙文化节暨重阳慈善晚宴活动。

当天晚上,晚宴筵开150席,逾1300名60岁以上的低保、低收、残疾老年人齐聚一堂。晚会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近500名群众驻足观看。

白沙街作为白沙文化的发源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团团圆圆闹元宵”、“重阳慈善晚宴”以及扶困助学等公益慈善品牌项目,大力提高了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蓬江区副区长黄达斌对白沙街道及辖区爱心企业为建设幸福蓬江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寄语白沙商会要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蓬江区慈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