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江门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0-12 15:31   

 

    江门日报讯(见习记者/彭晓玲 皇智尧) 10月10日,我市在市委市政府大会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集中宣传展示一批我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在会见新会区会城街道北门社区党委书记杨炳华、市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科长阮美兰、开平市玲珑医院医生徐娜、培英高中新疆部主任助理严红丽、援藏干部林治平欧阳明夫妇事迹的宣讲人尚纳等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林应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他们及故事主人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林应武表示,要认真挖掘好、总结好、弘扬好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把江门的正能量、好声音传播出去,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更有担当、更有作为,努力把江门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先进党员代表们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工作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当好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谭熏清 )
分享到: 0